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張涵雅《就是你JUST YOU & me》

2019/02/25
你,讓我很愛。你,讓我甘願。你,讓我勇敢。是的,就是你—我的浪漫,苦澀,愛與不愛,都跟你有關。張涵雅全新台語專輯《就是你JUST YOU & me》。

〈愛情馬殺雞〉

2017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的專輯《望》,玩出多變曲風,更是台灣首張實踐台語專輯大變身的突破大作。跳出傳統台語歌曲的框架,張涵雅唱出了台語流行歌曲新境界,把音樂玩得更豐富,吸引更多年輕人欣賞聆聽,在創作及詮釋歌曲上,張涵雅希望帶入台語文的本質,即便搭配國際級的音樂曲風,也要保有『正港台灣人ㄟ味』,也就是回歸所謂台語文化道地的『本真性』。

〈揣看覓〉

《就是你JUST YOU & me》專輯,每一首歌張涵雅都展露完全不同的聲音口氣,歌聲表情更加豐富立體,大膽又用心地詮釋9首台語新情歌及1首華語歌曲。首度嘗試擔綱專輯製作人之外,張涵雅也參與創作,在編曲上灌注自己的想法,不但提升了高度,也讓歌迷聽到更突破的自己。張涵雅這次就是要唱出各式甜的、暖的、悲的、麻的情歌給你聽。

〈過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