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Awesome City Club《Catch The One》

2019/02/18
出道3年多,陸續推出多張迷你專輯的Awesome City Club,終於正式交出他們的首張Full Album《Catch The One》。

〈SUNNY GIRL〉

以東京為據點的樂團 Awesome City Club,在近年掀起 City Pop 熱潮的日本樂壇中,成為別具風格的一支隊伍。專輯名稱《Catch The One》中的”The One”,擷取自團員敬愛的靈魂樂教父James Brown曾提過的涵義 : Funk節奏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拍。其中蘊藏了對Black Music的喜愛之情,同時也象徵聽者各自所想像描繪的”某件特定事物”。

〈Catch The One〉

生活中總會經歷許多煩憂、或低潮的時刻,但也有值得肯定自己的瞬間。在流暢繽紛的旋律中,Awesome City Club投注了滿滿積極的正面訊息,此張專輯就像是為聽者加油打氣一般,新的一年,聽著他們的音樂,重新調整心情,繼續往前踏出充滿自信的步伐吧!

〈你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