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韓劇原聲帶《愛上變身情人》

2019/01/07
裝載著魔法般的浪漫故事,獻給劇迷最療癒的禮物-韓劇原聲帶《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With 2morro) - Vincent〉

《愛上變身情人》改編自同名電影,電視劇版本由徐玄振和李民基主演,故事描述女主角是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突然變換成不同長相的韓流巨星, 而男主角則是航空公司的部長,但是最大的弱點就是有臉盲症,為了隱藏缺點,他努力去記住別人的各種習慣、走路方式。會變臉的女主角與臉盲的男主角相遇,兩人陰錯陽差成為冤家。

〈The Love Inside – 2morro〉

原聲帶以Rothy的〈雲朵 (Cloud)〉作為開端,接續Vincent〈The Beauty Inside〉,再到K.will〈我生命中的美好 (Beautiful Moment) 〉,都讓《愛上變身情人》韓劇原聲帶掀起熱烈話題,每首歌都像在提醒我們,如同劇中所強調的: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無法從眼睛看到,或許就像是「愛」一般的東西!

〈我生命中的美好 (Beautiful Moment) - K.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