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BoyZone《THANK YOU & GOODNIGHT珍重再見》

2018/12/24
走過25年歲月,締造全球逾2500萬張總銷售量,擁有4座全英音樂獎肯定的英國男孩天團BoyZone男孩特區,最後告別作《珍重再見》!

〈Love〉

陪樂迷走過1/4個世紀, Boyzone即將謝幕一鞠躬、跟大家說再見,2019年初舉辦完愛爾蘭和英國的巡迴演唱會之後,就要正式解散! 因此,4位成員放下手邊工作齊聚一堂,一方面歡慶成軍25週年,一方面也宣告推出最後告別作《THANK YOU & GOODNIGHT珍重再見》。Boyzone要用原創的12首歌曲,打造與樂迷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Because〉

新作品不同於以往的流行情歌路線,多了份(Urban)都會節奏,專輯收錄 Ed Sheeran參與譜寫的〈Because〉,流竄Country Pop迷人頻率,散發溫暖浪漫氣息;在失去希望感到無助時,記得還有這首由Take That創作核心Gary Barlow量身打造的〈Love〉陪你左右;另外還有改編重唱並剪輯已故成員Stephen Gately聲頻的〈Dream〉,讓歌迷一次完整收藏!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