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Si真好》

2018/11/19
媲美上帝美聲,史上第一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睽違14年全新原創大碟《真好》!

〈We Will Meet Once Again〉

23年前,安德烈波伽利憑著〈Time To Say Goodbye〉一舉成名,讓這首歌成為樂壇的曠世名作,而今年這首同樣由黃金陣容所打造出的作品〈If Only〉也將成為世紀絕響,更難得是邀請到華語樂壇天后aMEI張惠妹跨國獻聲,為這張全新專輯打開最美好的序幕!

〈If Only〉

這次專輯主題圍繞在愛與家庭,更網羅了當今樂壇最強陣容,包括Ed Sheeran紅髮艾德、Dua Lipa、Josh Groban等,用不同的語言、曲風,與安德烈波伽利一起歌頌祝福,而專輯中最特別的是他與兒子馬提歐波伽利,為迪士尼《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獻唱電影片尾曲〈Fall On Me照亮我〉,完美合聲不僅演繹出父子間的真摯情感,也讓樂迷看見不一樣的波伽利!

〈Fall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