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卓義峯《聽者》

2018/10/08
煎熬渡過孤單黑暗,堅持自己心中信仰;總會有道懂你的光,等在盡頭為你照亮─卓義峯第2張專輯《聽者》。

〈再見煙火〉

暌違10年卓義峯終於再推出第2張專輯《聽者》,首波暗黑搖滾主打〈人格分裂〉,描述著每個人心中都有自我懷疑跟自我拉扯時刻,有如天使與魔鬼爭辯的正反心聲,為了在音樂上呈現分裂後不同角色的對話,卓義峯也在唱腔上力求突破,以真假音切換方式,分裂出另一個宛如歌劇名伶般的嗓音,時而陽剛、時而陰柔,激發聽覺無限想像與震撼。除了獨唱版外,專輯中還有驚喜合唱版,邀來恩師楊培安互飆尬歌,為專輯增添不少戲劇聽覺效果。

〈人格分裂〉

在孤單的城市裡,你最想聽見什麼?最想被聽見什麼?或,最怕被聽見什麼?一個久違的好聲音卓義峯,高亢嗓音中帶有真摯,硬派聲線中融入柔情,渾厚唱腔中聽見靈魂,第2張音樂大碟《聽者》,他化身為「城市靈魂聽者」,希望在音樂裡不單單只是「歌者」,更期盼扮演「聽者」,聽城市人的孤單,唱屬於「輕熟男/輕熟女不能輕易說出的大人包袱」。

〈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