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東方神起《Road》

2018/10/01
日本流行樂壇中最高人氣的韓國男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第45張單曲《Road》!

〈Drop〉

東方神起新單曲《Road》在日本發行首日,便以6.3萬張的亮眼銷售,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單日排行榜亞軍,也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周間排行榜亞軍!這首單曲同名歌曲〈Road〉,歌詞所寫的內容正符合東方神起兩人的心境,是一首想要獻給所有歌迷的歌曲。在這條長長的人生演藝路上,他們決定不放棄、繼續向前走,因為有樂迷的支持,一路走過來的路才能如此閃耀,東方神起也期盼自己在大家的心中永遠令人驕傲。

〈Road〉

退伍後,東方神起的演出不斷,行程滿檔之餘,也不忘行善,就在今年夏天全亞洲各地頻頻創下高溫特報時,昌珉擔心弱勢族群的日常生活,因此在近期捐出了大約五千萬韓元的善款給相關單位,但這不是他第一次捐款,向來關心兒童的他,在近五年中,默默捐款給同一家關心兒童福祉機構累積總共超過一億韓元,以實際行動帶頭做公益。

〈In A Differen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