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NU'EST W《WHO, YOU》

2018/09/24
NU'EST W表露記憶中的思念,以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閃電回歸樂壇。

〈Polaris〉

《WHO, YOU》是韓國男子組合NU'EST,由於成員黃旼炫加入限時企劃團體Wanna One後,衍生的分隊NU'EST W所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這首〈Polaris〉的深情歌詞搭配弦樂演奏,讓你深刻感受NU'EST W獨特的感性聲線,主打歌〈Dejavu〉是 NU’EST W 首度嘗試拉丁流行風格,結合神秘與清涼感,MV中,古典又華麗的空間營造出夢幻氣氛,而山羊與小女孩的出現更為 MV 增添神祕氣息。

〈Dejavu〉

《WHO, YOU》收錄主打歌〈Dejavu〉與〈Signal〉、〈Gravity & Moon〉和〈Shadow〉等6首歌曲。其中,JR與白虎親自參與專輯創作,白虎更參與了整張專輯歌詞填寫,為專輯投入了許多心血,展現他身為音樂創作人的潛力。這首〈Gravity & Moon〉以星球與重力的獨特比喻手法,表達對摯愛濃烈甜蜜的情感;接著,就一起來享受NU'EST W多元寬廣的音樂色彩與調性吧!

〈Gravity &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