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王若琳 Joanna Wang《摩登悲劇》

2018/09/17
苦樂交錯的摩登人生裡, 到底要說幾次甜蜜與難過的再見呢?Joanna Wang王若琳全新英文創作專輯《摩登悲劇Modern Tragedy》。

〈If You Say Come On To Me〉

充滿磁性獨特嗓音的Joanna Wang王若琳,以獨樹一格充滿戲劇畫面感的音樂創作為人稱道,繼上一張黑色幽默融合劇場概念的哥德搖滾專輯《霸凌之家》後,Joanna全新專輯《摩登悲劇》以「人生總是苦樂交錯」為概念出發,這首勸朋友不要再忘記過去教訓、輕易落入情網的〈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 莎賓娜,不要再結婚了!〉 Joanna用美國90年代流行輕快搖滾曲風與”嗚啊”和聲唱出這個有趣的故事。

〈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

少女情懷總是詩,在學生時代誰沒有暗戀過呢?這首〈The Motorized Scooter Edo騎著電動滑行車的葉豆老師〉,歌名裡的”Edo”是Joanna學生時期音樂社團指導老師的名字,在少女眼中被暗戀的人做什麼事都會覺得好棒,即使只是一些很平常的小事,就像歌詞中寫到「看著他騎著他的電動滑行車/腿上套著因為寒假滑雪意外的石膏/我想 我戀愛了」。Joanna特別用90s與60s年代曲風來講述這個青春戀愛故事。

〈The Motorized Scooter 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