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陳綺貞《漫漫長夜》演唱會

2018/08/20
「文青女神」陳綺貞明年將帶來出道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要用清新獨特的嗓音,喚醒每個人心中的音樂靈魂。

〈還是會寂寞〉

1998年出道的陳綺貞,從帶著一把吉他在天橋、地下道、校園、咖啡廳、春吶開始,直到萬人場館巡迴,她從沒忘記熱愛音樂的初衷,這20年來也一直不斷地蛻變,曲風也從小清新,變得更加成熟內斂,在明星的光環背後,她仍堅持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安靜地以「創作」與世界交流;即將邁向出道第21年的她,將繼續用獨特的生命姿態,譜寫一場又一場的音樂夢。

〈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選擇第一張專輯裡的歌曲〈漫漫長夜〉,作為演唱會的主題,這首歌像是一首晚安曲,道出對愛人的無盡想念,藉由她的歌聲讓整首曲子的氛圍更加柔和。明年1月台北小巨蛋,陳綺貞將舉辦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希望能帶著歌迷一起回顧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邀請大家回到20年前的夜晚,見證她的成長,感受她既溫柔又充滿力量的舞台魅力。

〈漫漫長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