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 席琳狄翁《最愛...2018亞洲巡演限定精選》

2018/08/13
世紀情歌天后席琳狄翁出道40年,睽違10年舉辦亞洲巡演,推出《最愛...2018亞洲巡演限定精選》。

〈To Love You More〉

史上最暢銷女歌手席琳狄翁,以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轟動全球,也站穩了流行音樂天后的寶座。旋律從一開始的平靜到激昂,中間震撼的演唱,最後近乎呢喃的悲傷歌聲,短短四分鐘的歌曲實際上是整部電影的濃縮。〈My Heart Will Go On〉是世界上最暢銷的單曲之一,也是席琳狄翁每場演唱會必唱的壓軸歌曲。

〈My Heart Will Go On〉

席琳狄翁趁著賭城表演空檔時間,進行2018年的亞洲巡迴演唱,經過10年終於再度來到亞洲,這次新增許多第一次到訪的城市,其中就包含台北,為了這些從來沒巡迴過的城市,特別獻上《最愛...2018亞洲巡演限定精選》,裡面收錄多首席琳狄翁在演唱會上最愛的歌曲,這張專輯在2018年限定發行,具有特別的意義,回顧現代都會代表情歌,讓你將這份感動永久收藏。

〈Because You Love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