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NCT 127《Chain》

2018/08/13
新世代團體NCT 127帶著無可匹敵的氣勢推出首張日本迷你專輯《Chain》,以NCT獨有的酷帥風格在日本強勢出道。

〈Limitless〉

4月才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的NCT127,以全新迷你專輯《Chain》在日本主流出道,專輯名稱代表著將NCT127從首爾連結到東京,希望能把在韓國的高人氣延燒至日本。充滿力道的主打歌〈Chain〉一發行就立即空降十國iTunes排行榜冠軍,而實體專輯發行後,更奪下日本Billboard告示牌的熱銷專輯榜冠軍寶座,可見NCT 127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Chain〉

NCT 127成為最初登上美國Billboard EMERGING ARTIST排行榜第一名的韓國歌手,還被美國音樂媒體Rolling Stone選為「2018年最值得關注的K-POP歌手」,受到廣泛矚目。這次的新專輯《Chain》除了收錄出道歌曲之外,也很有誠意的在專輯內另外收錄了5首日本原創曲。《Chain》這張專輯以夢想為主軸,希望讓大家因為「夢想」產生共鳴,並在「音樂」中融為一體。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