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宇多田光《初戀》

2018/08/06
神級暢銷天后宇多田光,睽違19個月推出第七張原創專輯《初戀》,帶你重新感受獨具魅力的實力派渾厚嗓音!

<你>

2016年復出演藝圈的宇多田光,今年憑著《初戀》這張專輯登上日本公信榜和告示牌專輯周榜的第一名。證明了她本身強大的創作能力以及在日本樂壇舉足輕重的地位。透過專輯12首不同風格的作品,宇多田光把複雜的情感,化為簡單明瞭的言語;把抽象的思念「聲音化」,透過旋律,帶出心中那份無法忘懷的想念。

專輯當中收錄了話題歌曲,包括跟電影、日劇,以及電玩合作的作品。其中專輯同名曲〈初戀〉,就是日劇《流星花園~Next Season~》的插曲,歌詞的一字一句描繪了初次體驗愛情的酸甜苦辣,宇多田光用她獨特的音樂世界觀打造最生動的人生故事。另外,第七張原創專輯《初戀》也收錄了〈藍天中擁抱〉、〈Forevermore〉、〈Play A Love Song〉及全新歌曲共12首歌,非常值得歌迷珍藏。

<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