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Bebe Rexha《Expectations》

2018/07/30
內外兼具的性感尤物-新時代女神BebeRexha,推出顛覆樂壇新作品-《Expectations》,準備開啟屬於她的世代!

〈I Got You〉

BebeRexha最新大碟《Expectations》主打歌〈I Got You〉,不僅在影音網站上突破上億次點閱,還登上美國夜店舞曲榜冠軍,更獲得白金唱片的肯定。另一首歌曲〈I’m A Mess〉,以搖滾吉他為主搭配簡單的拍子,描述女生分手後,內心焦慮卻沒有人可以訴說,假裝一切無所謂卻仍然無法解脫的心情,洗腦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

〈I’m A Mess〉

這首讓所有粉絲耳目一新的〈Meant To Be〉,請到了「鄉村冠軍天團」Florida Georgia Line合作,不只開創了BebeRexha新風格,也創下了驚人的好成績。歌曲空降Billboard鄉村榜冠軍,更蟬聯榜首27週,直接打破榜史雙紀錄,〈Meant To Be〉同時還入圍2018年Billboard「熱門鄉村歌曲」音樂獎。BebeRexha最新專輯《Expectations》,要用更多元的音樂風格掀起樂壇新革命。

〈Meant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