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Mrs. GREEN APPLE《ENSEMBLE》

2018/06/13
青春無敵!日本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樂團Mrs. GREEN APPLE,第三張原創大碟《ENSEMBLE》,就是要大聲的唱出年輕世代的聲音!

〈PARTY〉

2013年成立的日本搖滾樂團Mrs. GREEN APPLE,由五個平均21歲的年輕人所組成,團名「青蘋果」象徵著青澀,代表永遠要記得保持對音樂的初衷和熱情。他們的作品無論是歌詞或是旋律,都洋溢著活力和希望,溫暖的正面能量深深受到歌迷的喜愛。他們出道短短幾年,以驚人的速度從小型的 Live House唱到兩萬人的大型音樂祭,成為日本不可忽視的新生代樂團。

〈WatnedD! WanteD!〉

Mrs. GREEN APPLE主唱大森元貴曾經說:「現今社會充斥著太多的冷淡,我想要藉由音樂傳遞親和力。」也因為他們純粹的音樂情感,讓他們的作品立刻引起廣大迴響。Mrs. GREEN APPLE過去推出過不少搖滾以及EDM作品,這次最新專輯《ENSEMBLE》,他們特別收錄抒情、音樂劇等多樣化歌曲,讓歌迷擁有更豐富的聽覺體驗,並聽見他們精彩的音樂世界。

〈太陽總會在某處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