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Thirty Seconds to Mars《美利堅合眾國》

2018/05/25
Billboard年度搖滾天團-30秒上火星強勢回歸,推出全新力作《美利堅合眾國》,不只傳達出他們對自己國家的熱愛,也唱出搖滾樂壇的全新篇章!

〈Dangerous Night〉

Thirty Seconds to Mars有著極具渲染力的遼闊嗓音,搭配警世卻帶著關懷的歌詞,讓他們在上一張專輯《Love, Lust, Faith and Dreams》,奪下英國金榜搖滾榜冠軍,以及Billboard另類榜和搖滾榜雙料季軍,經過5年的精心籌備,融合無數創新的元素,Thirty Seconds to Mars終於交出萬眾期盼的第5張專輯《美利堅合眾國》!

〈Rescue Me〉

Thirty Seconds to Mars帶著前衛性和實驗性兼具的作品,挑戰搖滾樂的全新境界,主唱Jared Leto表示「把專輯名稱《美利堅合眾國》分開來看的話,可能代表驚訝、歡樂,或者是憤怒,但以整體來看,美利堅合眾國正是我們文化的一部份。」 專輯裡的首波主打歌〈Walk on Water〉,把當今美國所面臨的痛苦和挑戰寫進歌詞中,搭配上激勵人心的電子搖滾,攻下Billboard另類榜亞軍!

〈Walk on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