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花遊記韓劇原聲帶》

2018/04/18
夢幻、空靈。韓國奇幻驅魔大劇《花遊記韓劇原聲帶》,帶你穿梭天上與凡間,交織最浪漫刺激的愛情故事。

〈Let Me Out〉

韓劇《花遊記》以古代小說西遊記為藍本,是一齣描述孫悟空與牛魔王一起在黑暗中尋找光芒的浪漫驅魔劇。除了主題曲〈Let Me Out〉,歌曲〈When I Saw You〉同樣引起熱烈迴響。演唱者Bumkey擁有相當獨特的音色,過去的作品曾多次席捲韓國數位音樂排行榜。這次也再度成功為韓劇《花遊記》營造出特別的空靈氛圍,使男女主角的分離更加刻骨銘心。

〈When I Saw You〉

這次韓劇《花遊記》邀請眾多歌手接力演唱主題曲和插曲,讓這張原聲帶在發行前就備受期待。其中歌曲〈If You Were Me〉以輕快的節奏,結合時下最流行的電子元素,訴說因為對方一句無心的話而受傷的心情。AOA智珉個性十足的饒舌,加上酉奈清亮優雅的音色,為戲劇打造出神秘又飄渺的迷幻感。《花遊記韓劇原聲帶》的精緻編曲,讓人再次看見韓劇的進步和突破。

〈If You We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