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和樂器樂團《雪之影》

2018/03/21
最華麗的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和樂器樂團,最新單曲《雪之影》,絕美呈現雪中萌芽的新生之景。

〈孤挺花〉

日本另類搖滾樂團和樂器樂團,自2014年出道後,不僅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公演,更前往北美展開巡迴演唱會,超強的樂團風格使他們人氣不斷攀升。最新單曲同名主打〈雪之影〉,由主唱鈴華優子作詞譜曲,她說這是一首在白雪中等待春天到訪,讓人感受到堅韌內心的和風搖滾歌曲。獨特的搖滾勁道,讓這首歌成為日本當地知名二手車的廣告插曲。

〈雪之影〉

和樂器樂團在音樂的創作上除了使用常見的吉他、貝斯等西洋樂器,更結合尺八、三味線和太鼓等日本傳統樂器。加上主唱擁有日本傳統詩歌藝術「詩吟」的背景,使她的轉音格外靈活自如。獨一無二的樂風使他們不斷驚艷所有人的聽覺體驗。而他們的瀟灑的浪人氣息,更是個性十足。和樂器樂團最新單曲《雪之影》,就要給你最華麗的和風搖滾!

〈化為花朵〉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