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袁詠琳《此刻正好》

2018/02/26
不管此刻的你,想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想切斷現在的關係、或繼續執著某段感情,要相信此時你的決定,一定是最好的,Cindy袁詠琳最新EP《此刻正好》。

〈只好倔強〉

這三年來,Cindy袁詠琳從單純的歌手變成所謂的「全方位藝人」,多了演員與主持人等身份,從一開始的抗拒、不適應到現在的享受其中。當然,音樂還是Cindy最無法忘懷的,在音樂上,她不再只埋頭於自己的世界中,她學會觀察、聆聽、合作與理解,當眼界開了,同理心多了,人也更溫暖了,創作出來的音樂更能獲得共鳴,這張《此刻正好》實體EP收錄的歌曲,涵蓋了女生面對生活與感情的各種面向,不管現在的妳是哪種狀態,要相信自己做的決定都會是最好的!

〈That’s alright〉

〈That’s alright〉是一首抒情搖滾帶點電子元素的歌曲,這次Cindy嘗試了有別於以往的唱法,用真假音轉換與氣音的穿插表達出最細膩的深層情感,而另一首主打〈你想娶我嗎〉則堪稱是2018年最甜蜜的問題情歌,用非常直白的視角,偷偷提醒另一半要多關心自己的需求,而Cindy經歷了感情的分分合合之後,彷彿更懂愛情了,她恰如其分地詮釋這首歌,為所有待嫁女兒心唱出:「親愛的,你想娶我嗎?」

〈你想娶我嗎〉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