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N.Flying《THE HOTTEST: N.Flying》

2018/02/21
五位火熱的男孩N.Flying,最新專輯N.Flying《THE HOTTEST: N.Flying》,要給你正能量爆表的青春搖滾!

〈所以說,我們〉

充滿歡樂能量的搖滾樂團N.Flying,是結合嘻哈、放克和搖滾等多元曲風的新潮流樂團,團名N.Flying是NEW和Flying兩個字的結合,有著以嶄新翅膀飛翔的意思。而最新專輯《THE HOTTEST: N.Flying》則是代表著他們要成為「世界上最火熱樂團」的信念,主打歌曲〈不熄的焰火〉以輕快的曲風和強勁的節奏展現了他們要永遠站在話題中心的抱負和野心。

〈不惜的焰火〉

N.Flying出道將近三年,充滿爆發力的舞台魅力和痛快精采的即興搖滾,讓他們不管在韓國或是日本都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而曾經五度訪台的N.Flying這次更特別收錄主打歌曲〈不熄的焰火〉中文版,表達對台灣歌迷滿滿的想念和誠意。全新專輯《THE HOTTEST: N.Flying》,以七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N.Flying的堅強實力和無限可能。

〈就這一天〉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