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2018/02/12
時間,讓我們忘記某些人,時間,也讓我們記得某些人,《Will You Remember》李玖哲。

〈stay〉

離開的那一年,李玖哲帶著麻吉大哥黃立成的支持,回到美國展開進軍西洋樂壇的夢想;而雖然作品也曾拿下美國及日本iTunes R&B / Soul榜冠軍,但最終因為合約問題宣告這個夢想沒有成功,經過了漫長等待,李玖哲終於盼回了自由身,回到華語歌壇。這張睽違7年的專輯,不論是歌曲或專輯設計,都以時間為出發去延伸,首波主打〈Will You Remember Me〉,可以聽見李玖哲對人生的新體悟。

〈Will You Remember Me〉

〈LET GO〉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是源自李玖哲透過新聞,發現有很多人時常容易陷入挫折裡,所以想寫一首歌鼓勵大家,他認為眼前的大事,其實過了一段時間回頭看都會變得微不足道,如果當下想哭就哭,然後就該讓事情過去,不要把自己陷在情緒裡。而他自己也遇過很多困難,但是他相信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一定就可以繼續往前邁進。

〈LET GO〉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