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近畿小子《The BEST》

2018/02/07
滿滿年少回憶,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出道20週年單曲大總結,最新精選輯《The BEST》,就要給你最棒的近畿小子!

〈Flower〉

日本人氣團體近畿小子,兩人無論在音樂或是綜藝節目都有相當活躍的表現。最新推出的20週年單曲全精選《The BEST》,發行首週就一舉攻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榜週榜冠軍,這是他們連續第13張,也是總計第19張的冠軍專輯。截至目前為止,他們每張單曲都在發行第一個禮拜就登Oricon銷量排行榜第一名,無法超越的好成績甚至列入了金氏記錄。

〈在我背上的翅膀〉

近畿小子出道的20年中,就有19年站在東京巨蛋裡高歌,這也讓他們成為在東京巨蛋開唱場次最多的藝人。兩位成員幽默的開玩笑說他們一路從少年唱成了中年大叔,而資深粉絲也從少女追成了熟女。最新20週年單曲全精選《The BEST》,收錄了1997年到2017年發行過的所有單曲,對歌迷來說,這45首經典歌曲裝滿了他們最深刻的青春回憶。

〈Next To You〉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