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Apink《Pink Stories》

2018/01/31
韓國最甜美六人團體Apink,第三張日文專輯《Pink Stories》,俏皮、清新、傷感,她們要用音樂帶你傾聽粉紅色的少女心事。

〈Hello Hello〉

2011年Apink在韓國成軍出道,不同於其他女團的性感,她們以甜美可愛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純淨的氣息格外引人注目。其中驚人的歌唱實力更讓歌迷開玩笑地說:「她們是把CD吃掉了嗎?」日本娛樂音樂雜誌Oricon Style也大力稱讚Apink「有著控制自如的高音以及卓越的演唱能力,是繼少女時代和Kara之後的KPOP潮流女團。」

〈Bye Bye〉

團名Apink除了因為團員都喜歡粉紅色之外,也代表著她們期許自己能在各方面都獲得A級滿分。獨特的舞台魅力也讓她們無論在韓國或是日本都累積大量粉絲,每次演唱會門票總是瞬間秒殺。這次第三張日文專輯《Pink Stories》除了有俏皮的加油歌曲,也有甜美的抒情歌以及悲傷的圓舞曲,Apink要用不同的音樂風格讓大家聽見她們粉紅色的心情故事。

〈Orion〉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