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Pitbull《最狂神曲精選》

2018/01/26
出道至今榮獲無數座國際獎項,全球9千萬粉絲緊密跟隨,他是夜店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最潮的舞曲國歌都在《最狂神曲精選》!

〈Locas〉

一身帥氣西裝,帶著壞壞的笑容,Pitbull有著古巴奔放的血統,渾然天成的熱情拉丁因子,是各大巨星指名合作的最佳對象,他精彩串聯了流行嘻哈、電音舞曲、快嘴饒舌等曲風,獨樹一格的魅力席捲了全球夜店舞池,讓2004年出道的Pitbull,從一個沒沒無名的小子,變成世界知名的嘻哈天王!

〈Give Me Everything〉

Pitbull十足的掌握音樂潮流脈動,在嘻哈和電子領域中注入了拉丁氣息,《最狂神曲精選》收錄了Pitbull 14年來叱吒國際樂壇、紅翻夜店的超級神曲,除了排行名曲之外,精選輯還收錄了兩首全新單曲,Pitbull不只找來了曠課樂之王Lil Jon助陣,也網羅了西班牙流行小王子Abraham Mateo,打造熱情豪放的〈Jungle〉。

〈Jungle〉

BY DJ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