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SUPER JUNIOR《PLAY》

2018/01/24
歌謠界的帝王們,韓流始祖Super Junior,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PLAY》,歡快節奏爆發強勁能量!

〈Black Suit〉

Super Junior以一首〈SORRY SORRY〉將韓國流行音樂推向全世界,除了帶領韓流攻佔國際,更掀起韓國樂壇多人團體的風潮。睽違兩年,他們帶著最新專輯 《PLAY》回歸歌壇,即使這次成員只剩一半,依舊魅力爆棚,讓許多粉絲相當激動。這次專輯不管是華麗的歡快舞曲還是甜蜜情歌,都充滿了明朗輕快的氛圍,活力充沛的氣息為歌迷帶來了陽光般的好心情。

〈I Do〉

Super Junior出道12年,團員們各自有了許多不同人生歷練,一個個從大男孩變成男人味十足的男子漢。其中首波主打〈One More Chance〉,由成員東海填詞譜曲,在歌曲中真切得投入感情中的感嘆,不花俏卻打動人心的旋律和歌聲,讓人感受到他們成熟的穩重氣息和洗鍊唱功。Super Junior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PLAY》,他們要繼續打造屬於他們的韓流傳奇。

〈One More Chance〉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