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泰民《Flame of Love》

2017/11/01
美麗而危險的炙熱火焰,泰民第二張日文迷你專輯《Flame of Love》,站在烈焰中為愛燃燒殆盡。

〈Do It Baby〉

SHINee老么泰民在出道後不斷以驚人的速度成長,充滿魄力的表演總是令人為之驚艷。除了俊美的外表,出色的舞蹈能力更讓他有「SHINee跳舞機」的美稱。這次的主打歌曲〈Flame of Love〉,泰民在MV中利用朦朧月光與黑夜做為對比,有如鬼魅般的在煙霧中獨舞,充滿勁道的歌聲搭上陰柔的迷幻畫面,完美的詮釋了感情裡的孤寂和狂熱。

〈Flame of Love〉

去年泰民站上日本武道館,完成首場個人演唱會的夢想,獨特的舞台魅力讓許多人立即成為他的粉絲,在亞洲累積驚人的超高人氣。這次的日文專輯《Flame of Love》,完美的混和了陰與陽、動與靜,嶄新的音樂氛圍讓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泰民。睽違一年,以solo歌手身份回歸的他,再度用強烈的個人風格,帶給所有歌迷最華麗的聽覺和視覺饗宴。

〈I’m Crying〉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