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Jack Johnson《心中那片陽光》

2017/10/06
葛萊美獎入圍肯定,海灘男孩Jack Johnson睽違4年回歸樂壇,最新創作大碟《心中那片陽光》,帶領我們聽見大自然最純粹的美好。

〈Sunsets for Somebody Else〉

因為受到衝浪手父親的影響,Jack Johnson從小就親近海洋,音樂也充滿了陽光和沙灘的味道,從200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rushfire Fairytales》開始,他的音樂魅力像巨浪般襲捲了整個音樂圈,更是創下破百萬的白金銷售紀錄。睽違了4年時間,這次他帶著對人生更多的體悟,以及對於一切自然環境更深的認識,帶來了這一張創作專輯《心中那片陽光》。

〈You Can`t Control It〉

愛地球,不僅僅是Jack Johnson喊喊口號而已,他堅持使用百分之百的再生紙,和植物油墨印製專輯,新專輯《心中那片陽光》也蘊含著他個人的生活哲學。主打歌〈My Mind Is for Sale〉用戲謔性的歌詞反諷當權者,配上輕快動人的吉他伴奏,來表達自己的政治意念。Jack Johnson用獨特的衝浪搖滾Surf Rock讓大家體驗音樂最舒服的姿態。

〈My Mind Is for Sale〉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