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Coldplay《萬花筒》

2017/09/15
連續7張專輯保送英國金榜冠軍、18首全英單曲榜TOP 10傲人成績,「英倫搖滾天團」Coldplay全新EP《萬花筒》!

〈A L I E N S〉

從發行首張專輯《降落傘》至今,即使過了17個年頭,Coldplay的聲勢不墜、依舊置頂!而在滾石雜誌選出的【2000年代最佳樂團】的名單裡,Coldplay也毫無懸念的佔了一席。他們在第50 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賽的中場表演,寫下1億1550萬人次的高收視率。當然,最令台灣歌迷難忘的,就是2017年4月,Coldplay連辦了3場台灣演唱會,8萬粉絲擠爆現場朝聖,搖滾天團的魅力就是如此難以抵擋!

〈Miracles (Someone Special)〉

延續上一張專輯《夢過頭》的概念而產生的迷你專輯《萬花筒》,透過5首歌曲的推送,一窺屬於Coldplay千變萬化的絢麗音符!由Big Sean助陣的〈Miracles (Someone Special)〉驚喜灌溉出潮派R&B調性,放克和電氣的碰撞,讓耐聽的旋律變得更加迷人。而彷彿在無重力空間飄盪的〈All I Can Think About Is You〉,從開場的迷幻到後段全然釋放澎湃音場,拉扯出十足張力,對於愛情的聲聲呼喚,散佈著憂鬱傷感,讓人無比動容。

〈All I Can Think About Is You〉

BY DJ KK 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