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Lana Del Rey《慾望人生》

2017/09/08
葛萊美獎提名認證、全球飆破3,000萬張銷量,絕色女伶華麗回歸---Lana Del Rey全新專輯《慾望人生》!

〈Groupie Love〉

2005年從紐約出道的Lana Del Rey,因為一曲〈Video Games〉瞬間爆紅,接著為電影《大亨小傳》演唱主題曲〈Young and Beautiful〉成為樂壇新星。Lana Del Rey說:「雖然唱片公司給了我最大的自由空間創作,但我還是期待能夠突破自我的框架與限制。」於是在不墨守成規、懷抱著超越自我的心態之下,Lana Del Rey交出了這張全新專輯《慾望人生》。

〈Love〉

《慾望人生》除了由Lana Del Rey自己擔任製作之外,還請到了Madonna、Adele、Justin Bieber、Katy Perry等多組幕後製作人,共同注入現代前衛聲響;略帶復古巴洛克風格的首波主打〈Love〉,被滾石雜誌盛讚為「音樂上的讚美詩」,一推出立刻空降Billboard搖滾榜亞軍;而與專輯同名稱的〈Lust For Life〉則請到了新生代天王The Weeknd獻聲,兩人以絕對的合作默契,唯美唱出流行音樂的未來雛形。

〈Lust For Life〉

BY DJ KK 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