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alvin/辰亦儒

辰亦儒(英文名:Calvin,1980年11月10日-),本名陳奕儒,2004年曾在加拿大溫哥華參選Sunshine Boyz獲得冠軍,目前是台灣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成員之一。由於常掛著燦爛的笑容,順理成章便在團體中代表「華氏77度」(即「溫暖」的屬性)的團員[1]。因其能言善道,時常為團員化解尷尬場面,常是團體中對外的「發言人」。
出生於台灣的辰亦儒在國小時,曾就讀過三間不同的學校,分別是五股、西門和明德。國中和高中分別就讀於臺北市立明德國民中學和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附註:建國中學日間部第五十屆 )。1998年,他負笈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就讀經濟,之後他又攻讀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經濟系碩士,並擔任大學研究所的助教。回到台灣以後,他於2006年報讀了國立政治大學財政學系研究所,但因為無法同時兼顧學業與演藝事業而辦理休學。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