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登峰造極-世紀精選

歌手:Sammi Cheng / 鄭秀文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4/01/12
●亞洲樂壇史上超紀錄36首Hit Song
●搶先曝光2首全新單曲<登峰造極><我想我可以>
●終極1995-2004叱吒亞洲主打全紀錄14合1超混音新單曲<Mega Mix>影音同步 Music Video大公開
●獨家收錄 精選歷年TOP10 金曲音樂錄影帶
●Sammi私人珍藏手札散文

鄭秀文是當今華人流行樂壇最具代表性的全方位巨星,經歷生命中最珍貴燦爛的10年時光,Sammi從一位16歲的少女蛻變成為亞洲天后,她的努力與實力早已被世界華人認同。自1995年加盟華納音樂以來,鄭秀文的國語粵語專輯加上影音產品等共計發行了58張大碟,完全突破千萬張銷售紀錄,個人代表作品不計其數。從舞曲到情歌,Sammi的歌曲直入人心,傳唱至世界各個華人角落,天后地位無庸置疑。

鄭秀文,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領導亞洲流行音樂的同步,鄭秀文表現在時尚的敏銳度完全展現在她的整體Impact,MagicSammi首創的NIKE眉與爆擦妝不僅讓所有專業人讚嘆,更是時下年輕人爭相模仿的指標。Sammi敏銳的流行觸感,讓她每次的出場時都引千萬人注目,前衛且具時尚感的造型,除了將個人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成功地鞏固流行教主的地位。

鄭秀文的全方位展現在戲劇方面同樣令人驚艷,2000年的賣座巨片「孤男寡女」讓世人看見她渾然天成的演員魅力,Sammi更以此片提名角逐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功地讓「孤男寡女」票房影評雙贏。接下來的「瘦身男女」、「同居密友」、「鍾無艷」等影片一路長紅的票房紀錄則完全證明鄭秀文是現今華語影壇中最具價值的女演員。

回歸一切的原點,讓鄭秀文大放光芒的還是她的音樂。1996年鄭秀文首張國語大碟《值得》在台灣狂賣60萬張,在當時的銷售指標IFPI排行榜連霸六週冠軍。一曲<值得>讓Sammi獲獎無數,並一舉將鄭秀文推上華人音樂天后地位。之後的<捨不得你>、<癡癡為你等>、<我應該得到>等抒情歌曲完全打動歌迷的心,成為許多人心中無法取代的經典情歌。在KTV必點播的<出界>、<永遠都不夠>同樣地也成為所有K歌族的共同回憶。鄭秀文備受肯定的現場演唱實力更在全球超過78場的LiveConcert中完全展現,演唱會中融合各種樂風與表演的Sammi更加活躍,來台的兩場大型演唱會中,Sammi藉著音樂台上台下共同唱和與歌迷完全融為一體,為全台樂迷帶來最HIGH的一夜。

流行音樂潮流不停地在變,鄭秀文則永遠走在潮流之前。2000年開始的電音三部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天衣無縫>加上強力舞曲<說清楚>除了在各大KTV蟬連數十週的點播冠軍之外,在所有的Party場合都是必播聖曲,搶先感應到城市一片lounge風情,<魅力燃燒>、<炫耀美麗>的迷幻電音新風格與<808>的流行復古情境讓鄭秀文的流行音樂指標地位更為清楚。

1995~2003年,鄭秀文音樂生涯的精華10年中,打動人心的歌曲超過上百首,《登峰造極.世紀精選》記錄了Sammi在這10年當中每一段關於國語流行音樂的記號,總共收錄32首鄭秀文的精選情歌與超電Party舞曲,同時特別收錄一首超級混音單曲<MEGAMIX>將Sammi的經典歌曲重新混音;包括:<眉飛色舞>、<獨一無二>、<天衣無縫>、<值得>、<捨不得你>、<小心女人>、<永遠都不夠>、<出界>、<我應該得到>、<完整>、<捨得>、<808>、<魅力燃燒>、<炫耀美麗>等14首鄭秀文代表作重新混音為一首最新單曲,這首超混音單曲勢必又將創下國語流行樂壇的第一紀錄。加上搶先曝光2首Sammi最新單曲<登峰造極>、<我想我可以>,讓這張登峰造極世紀精選成為鄭秀文叱吒樂壇10年中最珍貴也最完整的收藏。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我想我可以
  2. 捨不得你
  3. 半空中
  4. 舊項鍊
  5. 何必
  6. 如果我是你
  7. 我懂
  8. 缺席
  9. 不能承受的感動
  10. 值得
  11. 完整
  12. 癡癡為你等
  13. 背叛
  14. 捨得
  15. 我應該得到
  16. 脆弱
  17. 誰的誰
  18. 出界
  19. 登峰造極
  20. 眉飛色舞
  21. 天衣無縫
  22. 炫耀美麗
  23. 魅力燃燒
  24. 沒感覺
  25. 808
  26. 了解
  27. 小心女人
  28. 說清楚
  29. 獨一無二
  30. 永遠都不夠
  31. 2004 Mega Mix
  32. Remix-眉飛色舞
  33. Remix-天衣無縫
  34. Remix-說清楚
  35. Remix-獨一無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