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信者得愛

歌手:Sammi Cheng / 鄭秀文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0/06/23
無論承受多麽巨大的打擊、多麽絕望的境遇
都不可放棄信念、放棄希望
更不能放棄___愛 。
只要你 相信並盼望,你就會得到!
因 為 信者,得愛
愛。是動詞,不是名詞!

鄭秀文 2010國語專輯【信者得愛】

1996『值得』、1999『我應該得到』、2000『愛情故事(新歌+精選)』、2000『去愛吧』、2000『眉飛色舞(新歌+精選)』、2001『完整』、2002『捨得』、2004『Mi Century 鄭秀文登峰造極世紀精選』……睽違台灣6年的天后鄭秀文回來了!歷經了一場人生中最重要的戰役,Sammi沒有逃避!2010年的今天…她帶著全新的國語作品回來了!這一次她要和每一位台灣的朋友分享的是SAMMI的信念與愛!

10首『Mi-style』強烈歌曲___SAMMI在流行和創意元素中注入信望愛的訊息 ;Bonus DVD 超值加贈2首震撼視覺全新MV! 推薦曲目:信者得愛(feat MC HOT DOG)、罪與罰(feat吳建豪)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信者得愛 (feat MC HOT DOG)
  2. 罪與罰 (feat吳建豪)
  3. 上帝早已預備
  4. 不要驚動愛情
  5. 一步一步愛 (Sammi首度參與填詞)
  6. 你愛我
  7. Flames Upon My Shoulders
  8. Forgiveness
  9. 阿門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