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完整

歌手:Sammi Cheng / 鄭秀文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1/05/08
Sammi在2001年國語專輯中,展現出能歌善舞的舞台魅力,也表現出女人內心對感情的執著與不捨,Sammi的演唱,增添了屬於Sammi獨有的唱腔與氣質,將快歌的動感與灑脫、抒情歌的深情與眷戀,表現的恰到好處,展現出歌唱比賽出身的絕佳實力。

在製作人方面,黃韻玲與袁惟仁都是首次和Sammi合作,黃韻玲製作三首歌"未來"、"我只要現在"、"When The Morning Comes",袁惟仁製作了二首"何必"、"誰的誰";另外兩位大師是李偲菘與包小柏,這就是和Sammi合作過的最佳拍檔。新的製作人就會發覺出Sammi的隱藏在內心另外一面,藉由歌曲的演唱傳達出來。

其實每一位製作人都有屬於自己一套的配唱方式,對Sammi而言都覺得非常的有趣、新鮮。和黃韻玲的合作,鄭秀文很開心,但是從來還沒唱過小玲老師的歌,所以Sammi希望可以再下一張能一長宿願。另外在《完整》專輯中,Sammi也包辦大部分的合聲部分,對Sammi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可是Sammi卻在製作人的指導之下,認真卻輕鬆不負眾望的完成使命。 鄭秀文在主打歌"獨一無二"中,也特別請到小師弟YUKI來演唱歌曲中RAP的部分,對於YUKI可以有如此流暢的RAP功力,也相當欣賞,希望會有再一次的合作。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魅力燃燒
  2. 何必
  3. When the morning comes
  4. 完整
  5. 獨一無二
  6. 沒感覺
  7. 未來
  8. 我只要現在
  9. 誰的誰
  10. 與眾不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