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捨得

歌手:Sammi Cheng / 鄭秀文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2/03/12
◎包小柏、包小松、袁惟仁、馬毓芬、黃韻玲及徐光義聯手打造
◎舞曲天后鄭秀文首次嚐試RAP曲風
亞洲樂壇流行領導指標鄭秀文,2002最新國語大碟【捨得】,整張專輯由包小柏、包小松、袁惟仁、黃韻玲、馬毓芬、徐光義6位製作人共同操刀,除了有Sammi所向無敵且引領潮的電音舞曲【天衣無縫】,及一直以來深受粉領女子所喜愛、也是Sammi所擅長的抒情曲【捨得】,另外,此張大碟裡更加入了歐美最in的Ignorant Mix Remix手法和中國傳統京劇元素,企圖營造出中西娛樂的衝突性,更有以往Sammi從未嘗試過的Rap,創造另一種更能抓住率動的節奏風格【說清楚】!為了增加豐富性,也加入中快版曲風;在編曲方面有更簡單的弦樂及吉他伴奏,讓Sammi獨特的嗓音有更純淨自然的呈現。值得一提的是裡面還收錄了GiGi梁詠琪為Sammi本人單純的內心世界所打造的友情曲【半空中】,讓整張專輯更具聆聽度。

◎舞曲至尊天后【天衣無縫】再創最in的 look、最hit的舞步
◎電音舞曲,獨領風騷,放眼歌壇,只有鄭秀文。
【獨一無二】、【眉飛色舞】至今仍在各大KTV點播率排行榜上高居不下,而其中"眉飛色舞"更是蟬連18周總點播率冠軍,在榜上停留長達60週之久,讓一向領導音樂風騷的鄭秀文創造舞曲唯我獨尊的地位。在2002年正式推出的最新國語大碟【捨得】,華納唱片也選擇了韓國電子舞曲【天衣無縫】打先鋒,由華納音樂總監包小柏親自擔綱製作、【說清楚】重新編曲後加入最新元素,讓舞曲節奏更加鮮明,期望再造KTV的經典點唱曲。KTV傳唱度高,也是Sammi 另一種舞台魅力的展現,這張專輯中的快歌舞曲勢必將帶動另一波舞曲高潮。

◎多元音樂風貌首首歌精華搶聽口碑版
天衣無縫:繼【眉飛色舞】、【獨一無二】後之電音三步曲,節奏渲染強烈的絕炫舞曲。

捨得:用誠懇略帶甜味的唱腔,娓娓道出都會女性勇於捨得後的自信篤定,是Sammi擅長的抒情曲風。

808:亙動性高的超級娛樂中版曲,復古節奏融合電子與絃樂,給人彷彿有 時空交錯的感覺,2002年Sammi倫巴曲風首選。

說清楚:以京劇開場,並以歐美最in的Ignorant Mix手法,凸顯娛樂性衝突感,而其中RAP的表現,叫人拍案。

我懂:純淨簡單吉他伴奏,清新FORK曲風,首度嚐鮮小品。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天衣無縫
  2. 捨得
  3. 808
  4. 半空中
  5. 說清楚
  6. 我懂
  7. Try Again
  8. 炫耀美麗
  9. 時差
  10. 了解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