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005繼續談情-新歌+精選(Disc.1)

歌手:Andy Lau / 劉德華
發行公司:台灣映藝
發行時間:2005/12/14
在這樣的時代 只有誠意可以打動你!

繼2005年【再說一次.我愛你】唱片,廣播劇,漫畫,小說,電影,在全亞洲大成功,劉德華個人已將其娛樂事業的創意及生意,整合至一個,文化,藝術,娛樂,媒體,網路電訊的全方位創意的新境界。

劉德華於2005年,以【再說一次,我愛你】電影及唱片,和【童夢奇緣】電影,分別用不同角度,提醒大家要珍惜就在身邊的親情及愛情,也贏得了年度最佳催淚大使的稱號。

《繼續談情》國,粵語 新曲,精選 大碟
就在這歲末年尾之時節,華仔,再推出這張充滿驚喜的 新曲加精選 大碟

其中充滿了華仔一貫的誠意!

收錄市場期待已久,近2年發表,但未發行之粵、國語金曲13首
粵語新曲—<繼續談情>有三個版本:
1-<繼續談情>原版-是一首時尚的溫馨情歌,MV中華仔以時空生死戀的方式演出,詮釋現代的一段無奈情緣。
2-<繼續談情>相聚篇-是一首大編製管絃樂團加上國樂引導的中國風情歌,曲風悲愴而雅緻。MV則是耗資百萬港幣拍攝,由”江湖”導演王精甫,設計拍出極為感人的10分鐘劇場版音樂電影,華仔(飾演劇場 海報畫家)與女主角李心潔(飾演啞女)的一段動人情緣.
3-<繼續談情>分離篇-華人區娛樂界,年度大作”再說一次‧我愛你”電影,粵語主題曲,由PIANO伴奏,ANDY歌聲娓娓道來,直動人心。

國語新曲—<下次不敢>(香港大賣電影“童夢奇緣”電影主題曲)最佳親情歌曲,感人致深。

資料來源:台灣映藝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