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veryone Is No.1 新歌+精選((2CD+1DVD) 

歌手:Andy Lau / 劉德華
發行公司:台灣映藝
發行時間:2007/12/05
收錄2000 ~ 2007冠軍歌曲(12首國語+12首粵語)
三首全新國語歌 + 三首全新粵語歌
DVD收錄11首從未發行MV
附送華仔生活私密寫真

即將於12月21日至2008年1月5日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16場「Wonderful World演唱會」的華仔,以一曲「一起嗌」為香港演唱會揭開序幕!
華仔在工作之餘亦不忙行善,「沒有翅膀的天使」正是他為一連鎖店的慈善之家所譜詞及主唱的主題曲,此歌是宣揚對此會的愛心,希望以歌聲感動人心。
《劉德華 everyone is no.1》新曲加精選專輯(2CD+DVD),收錄近年來的粵語及國語冠軍歌各12首,以及粵語及國語全新國語歌各三首,收錄三首廣東新歌包括:2007年,香港wonderful world個人演唱會主題曲,與華仔開心到100歲!「一起嗌」、「沒有翅膀的天使」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三首國語新歌包括︰2008奧運歌曲「Everyone is No.1」,”兄弟”電影主題曲,陳奕迅、劉德華,破天荒,攜手創作、合唱,感人新時代男性歌曲《兄弟》及華人電影史上最盛大的史詩電影,”投名狀”電影宣傳曲,透視英雄心底的滄桑,盪氣迴腸《投名狀》。

資料來源:台灣映藝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