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Fuse Of Love

歌手:Mai Kuraki / 倉木麻衣
發行公司:新光美音 / shinkong-being
發行時間:2005/08/24
自從創下百萬暢銷紀錄
最佳專輯『Wish You The Best』之後
相隔1年8個月,終於推出眾所期待的新專輯!

除製作樂曲、發片之外,全國巡迴演唱、在電視上演出(參加紅白對唱)等、她讓我們看到她精力旺的展開活動‧這是一張記錄著她身為”創作者”成長的軌跡…!
優美的樂曲及倉木麻衣纖細悠遠的嗓音,她的表現力絲絲入扣,亦全力收錄了與大野愛果合作的曲子!
繼創下百萬暢銷記錄的最佳專輯「Wish You The Best」
(SBCA-4001)後最新專輯將於8月24日登場!

這次睽違兩年的創作專輯作品收錄了在去年參加NHK第55屆紅白歌唱所發表的「通往明日的橋樑」、最新單曲「P.S MY SHUNSHINE」等4首暢銷單曲外、亦全力收錄自出道單曲「Love, Day After
Tomorrow」以來許多她與大野愛果連手打造的中版抒情樂曲!她在歷經4個月全國38場動員了2萬5000人的巡迴演唱會之後,由”Rite倉木麻衣演唱會記錄2004”、參加紅白、以及大學生活...透過之前發行的專輯到這次作品之間的經驗,這是一張我們可深深地感受她身為”創作者”成長的一張專輯‧敬請細細品味倉木麻衣那真實、豐富的情感、具透明感、悠揚的嗓音。

已確定於許多雜誌封面及刊頭特集中披露!
8月4日上市的日經娛樂等各家雜誌封面、刊頭中登出!!
還會在許多地方可看到倉木麻衣新專輯”FUSE OF LOVE”的消息哦!

資料來源:新光美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