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ouch Me!

歌手:Mai Kuraki / 倉木麻衣
發行公司:新光美音 / shinkong-being
發行時間:2009/01/21
Mai Kuraki 10th Anniversary Year
2009年第一彈發行專輯!

普通盤CD封面首次採用! 近距離拍照的微笑照片加上大大的專輯名稱LOGO的大膽設計!

相信自己的道路所製作出的” ONE LIFE “專輯,已經大約1年了.這張” touch Me ! “專輯,有著倉木麻衣強烈的想法,希望大家能更進一步的對自己的音樂,以及自己本身更加接觸的一張作品.除了收錄最新單曲 「24 Xmas time」以外,還收錄了「一秒Love for you」 「夢F春」「 You and Music and Dream 」的4首單曲.還有得到熱烈反應的花王「香」廣告image 曲的「Top of the world」以及NHK BS-2 衛星所播放的「Hello !」首次CD化收錄!專輯同名曲” touch Me !”開始,不非只有積極面,也有真實描述人情感波動所寫下的新的曲目,也值得你的注目!
2008年12月8日迎接出道10週年的倉木麻衣.這是一張集滿了滿滿真實的倉木麻衣以及訊息的專輯!!

資料來源:新光美音
歌曲一覽:
  1. touch Me!
  2. 一秒 Love for you
  3. Break the Tone
  4. 夢F春
  5. I can`t believe you!!
  6. Secret Lover
  7. Hello!
  8. 24 Xmas time
  9. Catch
  10. You and Music and Dream
  11. TOP OF THE WORLD
  12. 夢F春-remix-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