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ne Life

歌手:Mai Kuraki / 倉木麻衣
發行公司:新光美音 / shinkong-being
發行時間:2008/01/01
在日常的生活中,在漫長的人生中,不管是誰都擁有的重要東西,需要守護的東西,所要相信的東西。而集約這些東西冠上《One Life》專輯名稱的倉木麻衣新專輯將決定於2008年1月1日發行!

此張作品製作所選擇的樂曲,是加上自倉木麻衣出道以來,曾經跟大野愛果、Yoko Blaqstone所合作過的許多人氣作品,以及與丹麥出身的作曲家‧Martin Ankelus & Henrik Andersson-Tervaid (專輯同名曲<One Life>)、與 Radi8 (<I Like it Like that>)、曾經是知名韓國「冬季戀歌」作曲的柳海準(Yoo Hae Joon)的首次合作眾多作品。

R&B、SOUL、DANCE、HIP HOP、POPS…充滿著各式各樣味道的曲子
這張新專輯如同是另外一張展示著各種可能性的第一張專輯《delicious way》!

資料來源:新光美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