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exas Hold 'Em

歌手:Beyonce / 碧昂絲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24/02/11
《Texas Hold 'Em》是美國創作歌手碧昂絲 (Beyoncé) 第八張錄音室專輯《Act II》中的一首歌曲。它與“16 Carriages”一起作為專輯的聯合主打單曲。這首歌出人意料地發行,並於 2024年2月11日在第58屆超級盃期間透過Parkwood Entertainment和Columbia Records首次亮相。 《Texas Hold 'Em》以撲克遊戲命名,是一首帶有快節奏鄉村流行、西部和靈魂歌曲。

《Texas Hold 'Em》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榜首,成為碧昂絲在該排行榜上的第十三首冠軍歌曲,也是她作為獨唱歌手的第九首;在熱門鄉村歌曲排行榜上,這使她成為第一位擁有鄉村歌曲冠軍的黑人女性。 《Texas Hold 'Em》還在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和英國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