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angerously in Love 危險愛情(亞洲特別版)

歌手:Beyonce / 碧昂絲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7/03
不同於以往著重在三人合聲的「天命真女」音樂, 『Dangerously In Love』體現完全私密的碧昂絲,多元性的音樂型態和更加精確感受的歌詞,這就是碧昂絲在首張個人專輯要帶給樂迷新鮮蔓妙的聲音表情。身為全球唱片銷售超過三千三百萬張的「天命真女」主要詞曲創作人,碧昂絲於2001年已是首位非裔美籍女性(有史以來第二位女性),榮獲ASCAP年度流行詞曲創作人獎。在個人專輯中碧昂絲更是包辦寫曲、製作、錄音等各項工作,充分地將她的才華發揮得淋漓盡致。
Dangerously In Love』結合了極具魅力的中版華麗抒情曲,以及火辣動感的舞池節拍兩大類型,精準的呈現出碧昂絲個人成熟、熱情以及性感的特質,『Crazy In Love』,Jay-Z為了回報碧昂絲在他的Top10單曲『Bonnie&Clyde03』獻聲,特來跨刀助陣。亞洲版中F4吳建豪特別與碧昂絲合作另一版本『Crazy In Love』,屆時歌迷將可比較 Jay-Z與 Vanness兩位中西饒舌高手的耍嘴功夫!除此之外,Missy Elliot、Sean Paul、Luther Vandross等也都前來共襄盛舉。第17首後有隱藏式單曲『Daddy』。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Crazy in love
  2. Naughty girl
  3. Baby boy
  4. Hip hop star
  5. Be with you
  6. Me myself and i
  7. Yes
  8. Signs
  9. Speechless
  10. Thats how you like it
  11. The closer i get to you
  12. Dangerously in love 2
  13. Beyonce interlude
  14. Gift from virgo
  15. Work it out
  16. BOnnie & clyde '03
  17. Crazy in love
  18. Dadd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