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omeday, Somewhere

歌手:Jolin / 蔡依林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3/10/31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在2023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除了華麗演員卡司外,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邀請到天后蔡依林演唱,於10月31日全面上線,該曲由蔡依林本人擔任製作人,包辦詞曲創作打造最動人的OST。另一亮點即是每個單元走到結局時的浪漫歌曲,10集打造了全新的10首歌,由10組知名歌手、樂團為各單元打造的專屬戀愛歌曲,與劇情相襯。

由蔡依林演唱的〈Someday, Somewhere〉,是她繼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親愛的對象〉之後,再度為影視作品獻唱,更首次填詞譜曲、擔任自己的配唱製作人。她表示:「這首歌寫下對愛很渴望,又有一點遺憾無法在當下說出想說的話;是一種未來的自己在跟現在的自己輕聲傾訴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用心感受這十個愛的故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