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ike You Do

歌手:JJ Lin / 林俊傑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1/04/23
當黑暗低潮降臨的時候,求存的你是否遇見了另一個自己?那個倖存的你,或許是迷惘中的唯一生機…

當專輯的氣氛穿越過 [While I Can] 正式進入【Like You Do】EP後,轉換至另外一個時空,JJ Lin在黑暗中甦醒,回歸至最純粹的狀態,面對嶄新的型態與空氣,一切的累積都在這暫停兌現。然而,這個時空裡的JJ Lin是全新的啟動,沒有千萬人的吶喊也無需依循任何規則,心裡所渴望的,是夢?是現實?故事才正要開始…

在【Like You Do】EP中,JJ Lin回到做音樂的本質面貌說故事,當這個語言更加直覺,遇見的自己就越加真實。捧著初衷的純粹,JJ成為昏暗夜晚中的一雙堅定眼神,穿透情感與歲月的虛與實。一刻明亮的獲得,是歷經所有的願與不願,坦然面對這些擁有與失去,於是回歸誠實後的純粹,如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你,重新擁抱世界附加在自己身上的能量。

【Like You Do】中的JJ Lin是一鍵歸零, 也是一步躍進。
跳脫既定模板,拋開過往的該與不該。

奔跑的過程,風景是美麗的,但心中最嚮往的目的地,依然不會被忘記。
一直以來,JJ林俊傑不斷更新每一階段的作品與自己,沿途的際遇,有成就、有傷痛,提煉成養分,滋養在作品中。然而,多年來,JJ心中一直有個夢想,同時也是他的初衷,用自己最直覺的語言,說出最純粹的故事。

當一切的不可能,都將遇見對的時間點,而變成可能。JJ拾起心中最渴望燃起的引線,點燃那個未知的不可能,照亮了可能。

為帶給這張全英文EP更完整的體驗,JJ遠赴異地,尋找更多不同的聲音,當沒有任何模板框架,跳脫以往的創作模式,他的音樂更加自我也更加自由。JJ邀請多次獲得葛萊美獎項提名之專輯製作人- Fernando Garibay、Joshua Kissiah Cumbee、Ramiro Padilla、Daniel Padilla等多位專業音樂人攜手創作。與全新的音樂夥伴合作,無論曲、詞,JJ自在地享受,完全地吸收來自不同的音樂人所給予的能量,共同激盪出不同以往的音樂風格。一切不經設定、沒有設限也沒有包袱,放下習慣的唱腔,衝撞出全新的聲音。所有面貌都是最原始最嶄新,也是翻面後的第一頁。

歸零的同時,就會遇見真實的自己。

這個挑戰,是JJ 17年來從未有過的經驗,在華語市場中多年的累積,逐漸締造屬於最JJ的音樂版圖。但這一次,林俊傑顛覆一切的認知、放下一切的理所當然與成長脈絡,為了自我實現的這一刻,成為了歸零的JJ Lin,勇敢擁抱陌生的環境與不同的音樂文化,JJ已經不是JJ,但也不再只是原本的JJ。

每份情感的投射對象,如你,也如我

【Like You Do】中,JJ用直白的口氣,回到自身的角度說故事,說的是更加貼近內心的故事,並挖出每個人都存在的、放在內心角落的情感。

對JJ而言,【Like You Do】是內心深處某個曾不可觸及的一面,並不是光鮮亮麗的正面人生,也不是永遠都能積極正向的笑容,因為人生本來就不是一直都能擅於消化各種自己。於是,擁抱每個不同面向的自己,也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項課題。

歌詞中的「你」,往往也是每一個自己 -「我」,JJ從唱腔與編曲帶入冰冷、陰暗的氛圍,這是每個人都會遇見的自己,更加潮流的音樂風格與曲勢節奏,很直接的將內心的他攤開,這是煥然一新、截然不同的JJ,如此不像大家熟悉的他,卻也是很真實的他。

兩張EP中如此不同面貌的JJ,正也是都市中的每一個「你」,一體兩面的自我意識,冷暖交替,相互拉扯卻同時存在。當你懷抱自我,倖存於世之後,你將會遇見怎樣的自己? 用甚麼口吻說故事?

於是,從【倖存者】到 [While I Can] 進而進入 【Like You Do】,會是一個多層次、很完整的旅程。
歌曲一覽:
  1. While I Can
  2. Like You Do
  3. Not Tonight
  4. All In Your Mind
  5. Head On
  6. Steady My Love
  7. Bedroom (feat. Anne-Marie)
  8. Not Tonight (Tomorrow Sounds Good Steve Aoki Remix)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