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J陸

歌手:JJ Lin / 林俊傑
發行公司:海蝶
發行時間:2008/10/18
林俊傑2008最新創作大碟『JJ ㄌㄨˋ陸』,別具巧思!

「陸」的發音:「ㄌㄨˋ」或「ㄌㄧㄡˋ」,雙重發音,新專輯名稱意義兼具!
【ㄌ一ㄡˋ陸】 代表「第6張專輯」,然而「6」的手勢好比是「牛角」般;牛角象徵『JJ ㄌㄨˋ陸』專輯的創作音樂內容,兼具『音樂品質頂尖』、『快慢歌兩極化呈現』、「中西發音歌曲」的SIXOLOGY「第六樂章」,饒富趣味!
【ㄌㄨˋ陸】 代表JJ推動的新理念「音樂的潮流 + 生活的態度」,讓流行音樂注入一股「JJ LOOK」風潮,即將正式登陸!

林俊傑不僅是當今兩岸三地,卓越成績更包括亞洲華人地區!『江南』情歌唱響兩岸三地,『曹操』更展現JJ在樂壇上的青年霸氣,在有華人的地區締造許多「JJ傳奇」聲勢如日中天,各式廣告、商演應接不暇,更受邀擔綱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男主角,飾演對同校校花(曾愷玹 飾)一見鍾情、進而奮不顧身為愛狂追的「宅男~小莊」。林俊傑成功詮釋了這個類似電車男的角色,引起年輕學子廣泛共鳴,而他和曾愷玹戲裡的愛情追逐亦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潮流JJㄌㄨˋ陸 台灣版限量好禮回饋
好禮回饋1:限量10000套【流水碼編號卡精裝】
好禮回饋2:附贈赤壁online【寶物】新手武道修行令+回天凝神湯

音樂JJ LOOK
五月天阿信、方文山、麻吉、 阿Sa蔡卓妍、農夫FAMA…聯名合作
音樂JJ潮 由你選擇 好朋友齊聚一起玩音樂
★ JJ –林俊傑 V.S 阿Sa-蔡卓妍 超乎友誼的純愛表達:【小酒窩】,今年最溫暖的小情歌(緯來綜合台-韓劇「珍惜現在」片尾曲)
★ JJ寫實創作今年冬天最令動容的情歌:【我還想她】(八大戲劇台-韓劇「殘酷的愛」片尾曲)
★ 音樂創作大躍進! JJ突破自我,掀起音樂舞蹈搖擺狂潮:【不潮不用花錢】
★ 方文山、JJ協力打造"2008赤壁On Line Game"主題曲:【醉赤壁】
★ JJ 碰撞香港樂壇金獎組合"農夫"、DJ Tommy共同呈現:【由你選擇】
★ JJ的新Machi 雙J打造出嘻哈曲風 表達年輕人的王舞台道心聲:【主角】
★ JJ與五月天阿信的潮流搖滾,搖滾:【黑武士】
★ 特別收錄:
※ 點一把火炬 (SAMSUNG Anycall為2008年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特別製作)
※ 愛與希望 (512四川大地震賑災歌曲)
※ ALWAYS ONLINE (聯想ideapad S9/S10筆記本 網絡故事片主題曲)
※ 期待愛 (與金莎合唱2008可愛多廣告曲)


資料來源:海蝶唱片
歌曲一覽:
  1. SIXOLOGY
  2. 不潮不用花錢
  3. 小酒窩 (feat. TWINS' 阿Sa)
  4. 黑武士
  5. 醉赤壁
  6. 由你選擇 (feat. 農夫 FAMA)
  7. Always Online
  8. 街道
  9. 主角 (feat. MACHI)
  10. 我還想她
  11. 點一把火炬
  12. 期待愛 (feat. 金莎)
  13. Cries in a Distance
  14. 愛與希望 (feat. 重慶市青少年宮銀杏童聲合唱團)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