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因你 而在

歌手:JJ Lin / 林俊傑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3/03/13
JJ林俊傑10th Anniversary Album
出道10年 / 第10張全新專輯
因你 而在Stories Untold
10年前寫下的,10年後成為故事
JJ林俊傑 因你而在,為你而唱
他寫下歌,成為你的故事;而那些故事成為他的歌,為你而唱。
你們早已是共同體,在共存的世界裡循環,
就像約好的一樣,你跟林俊傑只因彼此而在。
02/20(三)開始預購 ‧ 03/13(三)隆重發行

【因你而在Stories Untold】
他寫下歌,成為你的故事;
而那些故事成為他的歌,為你而唱。
你們早已是共同體,在共存的世界裡循環,
就像約好的一樣,你跟林俊傑只因彼此而在。
許多不曾說過的故事,都不再保留了,
因為,未來還有更多故事等著發生。

10年的時光是一場有苦有樂的旅程,也是一種追逐;林俊傑把音樂和夢想當做能量,直到雙腳終於站上了舞台;能成為自己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JJ因為擁有無數支持他的人,很幸運地,他做到了,他不是靠著一步登天的幸運,JJ一路埋頭創作,慢慢走到這裡,無論外界怎麼增添光環,他還是那個在你身邊唱著歌的彈唱人。

10年的旅程有很多好友一路相伴,這次特別邀請五月天、蔡卓妍(阿SA)、逆光飛翔金馬新銳導演張榮吉、國際知名攝影指導Dylan Doyle…等不同領域的友人,展開全面的跨界合作,只求帶給歌迷更多不同面向的JJ林俊傑。

同時,為了完整表達其專輯概念,決定以高規格、大手筆規劃a.音樂十光寫真版、b.十周年星光包版,兩種預購版本以及讓歌迷經典留存的正式版本;光是企劃製作已耗資數千萬,一切只因為這是一張10年來最值得等待的專輯!!也是一張毫無保留、最接近JJ的經典專輯。

舞台再大,他都要記住每一雙揮舞的手,燈光再強,他也能看清楚每一張笑臉,因為有你,林俊傑才能成為林俊傑。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