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初戀

歌手:Utada Hikaru / 宇多田光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18/06/27
用她的歌聲,喚起你的初戀…
叱咋歌壇20年 日本神級暢銷天后
宇多田光
出道20週年最新專輯
《初戀》

◎出道20週年!神級暢銷天后宇多田光第七張原創專輯《初戀》!
◎收錄移籍後發行之冠軍數位單曲〈藍天中擁抱〉、〈Forevermore〉、〈你〉、〈Play A Love Song〉、〈初戀〉及全新歌曲等共12曲目!

享有八張公信榜冠軍專輯,也是日本單一專輯銷售紀錄保持人的神級暢銷天后宇多田光即便在暫停了演藝活動多年之後,2016年的復出以來仍證明了她在日本樂壇無可取代的地位。在轉換唱片公司後,出道屆滿二十年的日本天后宇多田光正式發行個人第七張原創專輯《初戀》。用人人能夠理解的語言,描繪無法表達的情感。用最熟悉溫柔的旋律,彈奏那些無法說出口的思念。出道20年仍是當今最輝煌的流行創作歌手,宇多田光用她獨特的音樂世界觀打造12首最生動的人生故事。

專輯內除了收錄SUNTORY天然水廣告曲〈藍天中擁抱〉、日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Forevermore〉、電影『鐮倉物語』主題曲〈你〉、日劇『流星花園~Next Season~』主題曲〈初戀〉,及SUNTORY氣泡水廣告曲〈Play A Love Song〉等五首冠軍數位單曲外,也收錄了電玩遊戲『王國之心III』主題曲〈誓言〉及動畫電影『企鵝公路』主題曲〈Good Night〉等多首新歌共12曲目。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