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冠軍全紀錄Vol.2新歌+精選

歌手:Utada Hikaru / 宇多田光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12/10
★單曲總銷售量270萬張! 數位下載總銷售量2500萬次!
網羅東洋天后宇多田近年來代表作的〝This Is POP〞。
繼2004年《宇多田 冠軍全紀錄Vol.1》首週大破百萬銷量空降公信榜冠軍,睽違6年,宇多田集結了6年的音樂能量再推出值得一輩子珍藏、收錄〈Beautiful World〉(動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主題曲)、〈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日劇『流星花園2』主題形象曲)等暢銷作以外,也將收錄由她本人親自演出百事可樂最新系列廣告曲〈愛的禮讚〉(翻唱法國香頌天后愛迪絲琵雅芙經典曲目)全18曲超值雙CD組《宇多田 冠軍全紀錄VOL.2 新歌+精選》。

【Disc1】收錄從「如願以償」(2004年)到「Prisoner Of Love」(2008年)為止所有單曲與兩首數位限定單曲〈This is Love〉〈Beautiful World〉一共13曲。【Disc2】收錄包括宇多田親自出演「PEPSI NEX」廣告曲〈愛的禮讚〉在內5首新曲。 即將於2011年起暫別歌壇的宇多田,在此獻給所有歌迷最溫暖真心的禮物。

日前宇多田宣佈2011年起無限期暫別歌壇、引起一片震驚後,不僅首次參與知名飲料廣告拍攝,更第一次以全漢字本名【宇多田光】擔任導演執導新歌〈Goodbye Happiness〉的音樂錄影帶。她表示「這支MV不是在演“宇多田”,而是以人的觀點來讓歌迷看到宇多田光的“表現=行為、生活方式”」。呈現出與歌手宇多田不同一面,令人充滿驚喜。

同時性情中人的宇多田更親赴現場電台節目解釋她無限期休息的原因「為了未來能夠更加進化,就必須暫別音樂,回歸到一個人的身份來有所成長才行」,並強調這並非退休宣言!她接著說「不曉得會花上2年或是5年的時間,但我一定會大大有所成長後再回來。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即將暫別歌壇的宇多田,依舊讓人目不轉睛。(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CD01--
  2. Prisoner Of Love
  3. Stay Gold
  4. HEART STATION
  5. Kiss & Cry
  6. Beautiful World
  7. 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
  8. 我是熊
  9. This Is Love
  10. Keep Tryin`
  11. Passion
  12. Be My Last
  13. 如願以償
  14. Beautiful World -PLANiTb Acoustica Mix-
  15. --CD02--
  16. 暴風女神
  17. Show Me Love (Not A Dream)
  18. Goodbye Happiness
  19. Hymne a l`amour ~愛的禮讚~
  20. Can't Wait 'Til Christmas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