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勇往直前 

歌手:Utada Hikaru / 宇多田光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6/02/24
日本手機音樂配信「LISMO! au LISTEN MOBILE SERVICE」官方代言曲
★2006年第一彈全新單曲!!完全迥異於之前所發行單曲「你是唯一」的淒美悲涼曲風,及「Passion」的遼闊電子迷幻。宛如揮去陰霾般輕快明朗的全新流行曲風,以宇多田獨特的世界觀譜寫出的激勵人心歌詞。朗朗上口的旋律一聽便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日本各大媒體強力曝光!!備受注目的手機音樂下載管道:「LISMO! au LISTEN MOBILE SERVICE」的官方主題曲。不僅從1月下旬起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投入強力廣告預算,還將徹底實施街頭播放頻率,預計讓全日本充滿宇多田活力清新的歌聲!!其他如平面雜誌、手機網站、電腦網站等也將強力曝光~。
★另外收錄全新抒情佳作「Wings」及「勇往直前」的演奏版本共3首。


資料來源:EMI/EMI
歌曲一覽:
  1. 勇往直前
  2. WINGS
  3. 勇往直前 (演奏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