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你就是旋律

歌手:AKB48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6/03/09
“還輕哼著那首歌、是因為、依然喜歡你的緣故”。成軍10周年紀念作。
首批限定特典:內附台壓盤Type_A獨家授權生寫真一張。(送完為止)

繼10周年精選輯《0與1之間》締造公信榜史上最多冠軍紀錄女團後,百萬冠軍首席女團AKB48更推出10周年特別紀念的43rd單曲《你就是旋律》,這亦是繼創下連續23支百萬冠軍單曲《紅唇Be My Baby》後的最新作品。呼應該紀念單曲的概念『如果那些傳說中的團員沒有畢業的話…』,畢業成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特別參與演唱同名主打曲〈你就是旋律〉,並再度透過蜷川實花的華麗運鏡呈現傳說中的神七陣容更讓許多歌迷興奮激動不已。而擔任10周年紀念單曲中央人物CENTER的則是由宮脇咲良首挑大樑,同時她也雀躍表示「真不敢相信自己能夠擔任這張單曲的CENTER,雖然站在前田敦子與大島優子之間頗有壓力,但是由這般夢幻陣容演唱的10周年紀念單曲,希望能夠好好享受其中」。集結AKB48、SKE48、NMB48、NGT48成員以外,更有乃木坂與AKB的特別組合一同打造10周年的絢麗永恆世界!

同步發行的Type-A、B、C、D、E四盤除收錄同名主打曲〈你就是旋律〉以及AKB48次世代選拔成員演唱的〈LALALA訊息〉之外,『Type-A』CD獨家收錄SKE48成員演唱的〈Gonna Jump〉。 五盤DVD除了各自收錄單曲音樂錄影帶外,『Type-A』DVD亦超值加收〈Gonna Jump〉音樂錄影帶。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你就是旋律
  2. LALALA訊息(AKB48次世代選拔)
  3. Gonna Jump(SKE48)
  4. 你就是旋律 off vocal ver.
  5. LALALA訊息 off vocal ver.
  6. Gonna Jump off vocal v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