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飛翔入手

歌手:AKB48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1/08/24
繼首週突破百萬銷售量冠軍作〈Everyday,髮箍〉後
當紅女子天團AKB48、再度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最新單曲!

★什麼是、〝FLYING GET〞?★
搶先一步攻佔你的心! AKB48最甜蜜又堅強的GIRLS POWER!
歷經攻佔各大版面、於今年六月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AKB48第3屆選拔總選舉」後,由再度回歸冠軍人氣王寶座的前田敦子,率領重新洗牌的AKB48陣容帶來最新單曲〈飛翔入手〉! 原意「Flying Get」是泛指電玩、漫畫、音樂CD、電腦軟體等商品在廠商原訂發行日之前,就提早買到的行為。AKB48總製作人.秋元康此次則是引用該詞譜寫出「在你告白之前就提早一步向你示愛」的心情。
由最新脫穎而出的前21名成員演唱的主打歌〈飛翔入手〉,亦是前田敦子主演最新日劇【花樣少年少女~帥哥☆PARADISE~2011】主題曲。同時更特別邀請電影【20世紀少年】系列的知名導演堤幸彥,來執導這支總長約18分鐘、以副標「武闘電影『紅色八月~Flying Get篇』」為題的MV。透過特效的鏡頭,成員們以古典清新造型與華麗炫爛舞台裝扮、展開緊湊的劇情及耀眼的舞蹈場景,更是宛如短篇電影般精彩無比。
除了『Type-A』與『Type-B』的共同副歌〈不能擁抱你〉以外,『Type-B』更收錄獨立副歌〈冰淇淋之吻〉,以及長達50分鐘、收錄包括第3屆AKB48總選舉紀錄影像在內的DVD,保證超值大滿足!

★DVD(3區)內容★
‧〈飛翔入手〉〈不能擁抱你〉〈不知不覺的青春〉3支MV
‧主打歌「飛翔入手-武闘電影『紅色八月~Flying Get篇』」完整劇情版,成員們親自上陣的精彩武打場面,劇力萬鈞絕對不容錯過!
.主打歌〈飛翔入手〉通篇舞蹈版本。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飛翔入手
  2. 不能擁抱你
  3. 冰淇淋之吻
  4. 飛翔入手 off vocal ver.
  5. 不能擁抱你Wonderland off vocal ver.
  6. 冰淇淋之吻 off vocal ver.
發行專輯: